※ [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] 作者: superabea (Myself) 看板: TaichungBun 標題: [請益] 台中劉內科 時間: Tue Jan 26 11:00:57 2010 請問板上有人去劉內科診所看診過嗎? 因為我親戚從爸爸那邊得知這間診所對治過敏有效用 而且她爸爸的老闆娘跟員工朋友(皆為女性),看診後過一、兩年皆無副作用發生 她的實際療程是,看診後詳細詢問體質狀況,而後開三天份的藥和打兩隻針 (收取費用880元,但無健保) 目前她打後過三天了..但從網路上得知會有後續副作用如下 http://ppt.cc/nkqd 此資訊副作用大概是對女性經期有所影響。 目前狀況為:原本早上起床會過敏,現在都不會。 因為她非常擔心這些副作用會不會發生在她身上, 所以我替她來板上詢問各位台中的朋友,有沒有去此診所看診過或者聽過他們哪些訊息。 謝謝各位.. P.s 我原本答應她她要去看診前先幫她收集資訊,但是我忙到忘記了.. 等她打完已經來不及了。 現在我對她有種愧疚的感覺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lafat3i86e 的頭像
    olafat3i86e

    丁是丁,卯是卯

    olafat3i86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